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首谈罢演传闻 回击明星玩票演话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08: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在南方走了一圈后,话剧《西望长安》又要回到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二轮演出,日前,葛优就出现在京城媒体面前为《西望长安》做宣传,与其说是宣传,当天轻松的氛围,以及葛大爷不错的心情到不如说成是话剧《西望长安》巡演后的庆功会。

      话剧挣钱了,葛优的心里也更踏实了,不过人艺冯远征似乎就给明星演话剧泼了盆冷水,之前在采访时他就表示,明星演话剧更多的是为了玩票,唯一的好处就是带动了话剧市场,明星在舞台上的功底远不如专业的话剧演员,例如说在台词方面就存在问题。这样的说法,葛优一半赞同一半否认,关于台词方面他也有几分不服气,较劲的架势。

      葛优靠着自身的人气,也让《西望长安》赚的是盆满钵满,看到这么卖力的为话剧宣传,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也打趣的问起,是否他也在该剧中投资。

      在电影方面,中国演员没有哪个感称自己有票房号召力,但在话剧方面,像葛优这样的就绝对可以说是演出市场上的票房保证,即便《暗恋桃花源》《艳遇》等等都扎堆在五一档期二轮演出,葛优也没有怎么担心。走了一大圈后,全组上下磨合的也成熟了,《西望长安》即将在4月29日30日和5月1日2日在保利剧院重新上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