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艾薇儿新专辑八种语言 新婚丈夫也有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07: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KaN  编辑:江风  

  •   艾薇儿将于4月17日全球同步发行推出最新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为了感谢世界各地歌迷的厚爱,艾薇儿特地在新专辑主打歌中用八种不同语言演绎了副歌部分,其中也包括用中文演绎的普通话版本。

      艾薇儿表示她做如此尝试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更贴近操不同语言的歌迷,使自己的音乐更容易被不同国家的歌迷理解接受。让广大华语地区歌迷惊喜的是,这次Avril也首次尝试用中文演唱,录制了“Girlfriend(普通话版)”。在2007年3月5日周一,普通话版的“Girlfriend”将在中国首播。想要知道艾薇儿驾驭普通话的水准如何,请大家届时注意收听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88.7,湖北音乐台FM103.8,重庆音乐台FM88.1,南京音乐台FM105.8 ,FM106.6,上海东方广播电台FM101.7等电台的节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