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依轮担任主演 音乐剧首次登上百老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06: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KaN  编辑:江风  

  •   4月17日,音乐剧《I Love You》在首都剧场进行北京地区首演,为期仅有一天,之后剧组将奔赴美国纽约,在百老汇演出一个月。《I Love You》是一部在百老汇及世界各地火爆流行的音乐剧作品。其简约的舞台以及轻松悦耳的音乐风格,演员真挚而诙谐幽默的表演也被这次中文版演出继承下来。

      林依轮的表现最为抢眼,无论是歌声还是舞蹈,都是该剧最突出的亮点。特别是他在表演中所呈现出的那种松弛与幽默,更增加了该剧的表现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