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雅莉成人后首次大演 即将踏上新加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05: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KaN  编辑:江风  

  •   第四届朝阳流行音乐周举行新闻发布会,王蓉、罗中旭、黄雅莉等歌手捧场。第四届朝阳流行音乐周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在朝阳公园举办,预计将上演13场演出。参演阵容比往年大大增强,除了羽·泉、朴树等实力唱将外,还有谢娜、薛之谦、金莎、弦子等新面孔,张韶涵、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吴克群等港台艺人也将献唱。

      黄雅莉表示自己将来会在音乐方面进行一些突破,而且她还自曝今年6月将去新加坡留学充电,为自己的音乐增添新的元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