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男北京25进5 第十四位淘汰选手龚格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9 04: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经过5个比赛日的争夺,快乐男生北京报名点的选拔赛终于告一段落。从1800多名选手中经过层层选拔,终于突围而出的储维、周冠宇、申屠非凡、孙晓亮、杨捷成为最后的幸运5人,他们将代表北京的参赛选手进入到西安唱区的50强当中。而落败的其他选手,有不少已经决定了“组团”奔赴西安唱区,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北京报名点的最后一场比赛,25进5的比赛,是开赛以来淘汰率最高的一场比赛,这更意味着已经结下了深厚友情的选手,在本场比赛中,除了面对赛场带来的压力,还将经受朋友离开的打击,最典型的,就是当好朋友张琪已经下场,另一个好朋友周冠宇也面临着pk的时候,孙晓亮自己站出来,希望代替周冠宇pk,此时的孙晓亮,早已是热泪盈眶,难以自持,而评委网开一面,同意他加入到pk的阵营中来,形成3人一同pk的场面。好在周冠宇发挥出色,终于留了下来,才避免了孙晓亮进一步的“难过”。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场,参赛的25名选手的状态全被激发起来,这使得最后的比赛更加难测,加之这最后的终极pk赛的赛制采取的是环环pk的方式,整场比赛一直持续着紧张的气氛:25名选手轮番登台,演唱歌曲,台上留有5个席位,每个选手演唱完毕,将和坐在席位上的评委选出的一位选手进行pk,争夺这一席位。也许是这样的比赛状态激发了选手的斗志,所有登场演出的选手,不论是服装造型,还是现场演唱状态都比前几轮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使得之前的预测再次从明朗回到了模糊的状况,一轮轮的pk,总有人离开赛场,而“意外”也是总在发生,之前的大热选手张琪、龚格尔、陆路、汪俊接连被淘汰出局,在令人惊讶之余,也足以发现比赛所激发出的选手的潜力。

      在比赛后的采访环节中,评委李慧珍(李慧珍新闻,李慧珍音乐,李慧珍说吧)、王子鸣等在面对质疑时,都表达了一个观点:“对于晋级的选手来说,要有一个综合的东西,并不是会翻个跟头,玩个口技就能晋级的,有时候,这些花哨的东西反而会成为一种累赘。快乐男声,归根到底,还是会落实到‘声音’这个主题上。这也是为什么那些热门选手会被淘汰的原因。”

      据了解,包括张琪、龚格尔在内的热门选手,已经决定了会赶往西安赛区继续参加比赛,并希望能在50强当中,与北京的好兄弟们继续会合。用张琪自己的话来说,此行的目的不是别的,只是希望今后,自己不会因为没去而后悔。这似乎在从另一个侧面传递着“快乐男声”的一个主题——坚持,追逐梦想,不放弃希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