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冯偷师张艺谋 处女作要用“章子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04: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李冯曾作为《英雄》、《十面埋伏》等大片的编剧,被誉为张艺谋导演的御用编剧,后曾为李连杰《霍元甲》作编剧。此次李冯转行导演,希望能够在动作片的创作方面有全新的突破,以更为贴近百姓生活的现代题材作为影片的背景,用真实的功夫,包括精神层面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诠释和真枪实弹的打斗来展现中国功夫的无穷魅力。

      关于剧情,李冯神秘地透露,“你就想象一部韩式爱情片和一部港式功夫片加在一起是什么样好了,我们还打算用一个武术动作的名字来给这部影片取名。”

      由于电影追求真实的武打效果,导演要求演员全部真打。童瑶虽然自觉压力不小,但是有好莱坞金牌武指陈虎亲自传授功夫,使她信心倍增。陈虎曾是《黑客帝国》、《霹雳娇娃》、《杀死比尔》等电影的武术指导,也是好莱坞大牌明星基努.里维斯、卡梅隆.迪亚兹、乌玛.瑟曼、刘玉玲等人的师傅,有好莱坞武术教头之称。经过一段时间的基础训练,陈虎相信童瑶有实力可以在经过更为系统的训练之后亲身完成高难度的武打动作。为此,陈虎亲自为童瑶量身定制了严格的训练计划,他将采取好莱坞的功夫片训练模式对童瑶进行封闭式训练。

      陈虎除了担任该片的武术指导,还将在电影中担当男一号,他将与徒弟童瑶在片中有大量的武打对手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