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巩与牛群拆伙内幕 牛冯定理各自发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04: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4月13日晚,由著名相声演员冯巩编剧、导演并主演的《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作为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参赛影片,在中国电影资料馆火热上映。观影过程中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大学生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影片放映结束后,该片编剧、导演兼主演冯巩,演员王澜、李志强抵达观影现场,与大学生观众做了面对面的交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影片的编剧、导演,冯巩坦言自己是一名电影导演界的“新兵”,对到场观众提出的“影片相声语言成分多”等问题作出了相当具有说服力的回答,并表示影片中“老搭档”牛群的客串演出预示着“牛冯”组合的重新起程,并会始终坚持超越自己、超越别人,更表示和牛群合作尚有很大“超越”的空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