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宏被爆脾气大难沟通 回避编剧炒作事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03: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前不久,《低头不见抬头见》的编剧,突然炮轰担任导演的黄宏,脾气大,难以沟通,随意篡改,枪毙剧本,日前,我们采访到黄宏,他也就此表明了对这件事情的态度。

      4月10日,365集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的编剧兼文学统筹衣向东,在该剧拍摄过半时,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矛头直指这部剧的导演黄宏,对他提出了四点质疑。此事一出,立刻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使得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低头不见抬头见》又再一次受到关注。

      但这难免让人认为此事只不过是制片方一次并不高明的炒作,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最讨厌炒作的黄宏,自事情发生以来,对此事也一直采取回避的态度“……我说过了对这件事情不回应……”

      虽然刻意避免在镜头前对此事表态,但面对衣向东的质疑,私底下黄宏还是表示,衣向东只是和剧组在沟通上有些不畅导致工作上出现了分歧,剧本好不好,最终还得观众说了算,如果有好的剧本,黄宏还将继续与衣向东的合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