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当SHE碰上陶喆 “针尖”“麦芒”谁更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02: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陶喆自从和蔡依林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大大火了一把之后,也开始注重和年轻偶像歌手的合作了,与其全部沉浸于自己的世界,还不如强强联手,制造更多大众化的音乐,所以当陶喆遇上和S.H.E,立即火花四溅。虽说只是一个广告歌,但已经能够预见到传唱效果了。

      这次S.H.E三人要和陶喆合作某广告的主题曲,在严厉的音乐教父面前,平日里嘻嘻哈哈的三个小妮子也不得不乖乖地做好功课。

      陶老师是火眼金睛,哪个调皮捣蛋,他一看便知,所以,ella自然成了众矢之的。

      一番下马威之后,陶老师又使出了激将法。先制住了三张利嘴,陶老师的第二招就是“各个击破”,让她们轮流进入录音室,想找援兵也束手无策。

      虽然每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缺点让陶老师不满意,但当三个小妮子一起上阵时,严厉的陶老师还是被这股团结的力量征服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