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媒体前哭穷 因盗版一年才赚100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02: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冯小刚导演今天特意来到上海,开始着手准备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反盗版宣传片。说起盗版,冯小刚绝对是一名盗版严重受害者,对这俩字,绝对是五味杂陈、苦大仇深。

      面对记者的尖锐问题,冯小刚坦承自己过去也曾购买过盗版,但现如今,他自己却被盗版折腾得苦大仇深,因为白花花的真金白银全因为盗版存在而打了水漂,辛辛苦苦拍一部电影实际上赚不了多少钱,而且还得莫名其妙承担中国富豪的名头。

      不过,贪小便宜是人性的弱点,对普通老百姓而言,五六元的盗版碟和五六十元的电影票相比,前者的诱惑显然更大,反盗版的艰巨性也正在这里,对此冯小刚表示,消费者理应遵循做人的原则,而反盗版也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共同配合,包括电影票降价。

      冯导此次执导的反盗版宣传片《十月怀胎》由黄晓明,李冰冰主演,制作完成后将在上海国家电影节,戛纳影展及柏林影展上播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