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可凡倾听》之倾听高圆圆的艳遇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6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陈敏  

  •    《可凡倾听》节目的内容定位——凡是符合栏目对主持人文化气质定位的内容都可以成为节目的选题,具体说来有以下三个访谈方向:

      (1)与艺术大师对话:每期与一位文化艺术领域的大师级人物对话,甚至可以跨出国门,与世界范围内的大师对话。

      (2)追踪社会热点人物:把镜头对准当前的某一社会热点人物,通过对人物当前状态、过去经历和未来设想的访谈,完成一个较完整的人生亮点回溯和心理对话过程。

      (3)追踪文化社会现象:通过一时(特定时期)、一事(突发事件)、一人(当红焦点人物)、一物(中心物件)来追踪某种文化社会现象。

      《可凡倾听》栏目本着走精英文化之路的宗旨,每期的嘉宾都为该专业艺术领域的文化大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