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又受到金像奖青睐 最佳女配收入囊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6 1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与林熙蕾、余安安等新老艺人同时入围本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再度受到金像青睐,凭借《夜宴》中的精湛演技,周迅第二次站到了金像奖的领奖台上。与去年凭借《如果爱》获得金像影后略带生涩的表现不同,这一次周迅已经完全熟悉了金像奖颁奖典礼的氛围。

      领奖之后,周迅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在后台嘈杂的环境中,手捧奖杯的周迅面对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却表现的非常冷静,第二次受到金像奖青睐的她把奖项作为了自己前进的动力。

      当天到场的内地明星中,周迅的表现最为突出,也最为受到香港媒体的重视。在加上影后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缺席,周迅成为本届金像奖最为闪耀的女星。稍后举行的庆功宴上,周迅更是备受追捧,现场要求合影的嘉宾络绎不绝。

      庆功宴举行了半个多小时,周迅一直没有闲下来,香港资深电影人吴思远还特别为远从韩国赶来的权相佑引荐周迅,虽然这只是一件社交场合的小事情,但足以证明影坛前辈对周迅的认可。有了这些前辈的提携,周迅迈出国门、走向国际也只是时日的问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