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直击“中华情”后台 周迅水果糖装最可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6 0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当晚盛典在能容纳数万人的露天体育场举行,场内几乎坐无虚席,场外观众更是屡屡冲破警卫防线欲与偶像亲密接触,一场群星演唱会引来如此火爆场面,在近年演出市场也算极为罕见。与前台的火爆不同,少了观众的后台又是另一番风景,搜狐娱乐播报也用镜头记录下这些大牌艺人在后台,网友很难看到的花絮。

      周迅“水果糖装”最可爱

      作为内地实力派女歌手,周迅的造型也是格外抢眼。黄白宽松衫搭配绿色丝袜、银白高跟鞋,从头到脚的打扮颇有几分春夏的味道,清新、时尚,俏皮又不失性感,她本人对新造型也是满意得不得了。

      李宗盛最失意

      跟着中华情剧组走了不少城市的李宗盛第一次来到牡丹城洛阳,对于这个古都自然也充满了浓烈的好奇心,不过不知是不是不认识牡丹花,还是确实没有看到,反正这次算来洛阳让李大哥有点失意了。

      彭丽媛巨型“牡丹”走路困难

      一阵脚步声巨响,以为是那位港台明星大驾出动,原来近处一看是歌手彭丽媛,当天,彭丽媛这身造型也够独特,把自己打扮成了一朵巨大的牡丹花,拖地裙摆也让她走路困难,主办方也出动部队为彭丽媛保驾护航。

      王力宏忙中出错走错台口

      在后台的楼道里除了几十位警察、工作人员以及最多不超过五家媒体外,场内几乎没有什么歌迷,工作人员的层层把关,使得歌迷很难有机会混进后台一睹明星风采,不过即便如此,王力宏依然是一副天皇巨星的架势,不理会媒体的镜头,当然忙中也有出错的时候,走错了上台路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