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城武遭遇李静“调戏”约其体验夜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6 08: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刚刚拍完《刺马》,火线接替梁朝伟出演《赤壁》的金城武,日前,又以化妆品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北京,当天一身笔挺西装造型亮相,让台下的众多女士啧啧惊叹,见过不少帅哥的女记者们也都纷纷拿出自己的家伙事,拍上几张得意的照片。

      整场发布会除了一个大帅哥支撑场面外,其他环节均趋于平淡,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火爆。媒体的问题也是中规中矩,加之又多是时尚媒体,因此一些问题也集中在代言产品,以及金城武与产品契合的理念上,关于火线接替梁朝伟出演吴宇森最新大片《赤壁》的消息并没有过问。原本以为主办方之后会安排有媒体群访的环节,而直接从台上溜走的金城武也和媒体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当天现场的唯一亮点要算活动最后李静代替大家问的一个问题,而演员哪是主持人的对手,李静一个巧妙的问题,让金城武一下不知如何是好露出可爱、腼腆的笑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