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芙蓉姐姐改头换面 爆乳装“勾引”造型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6 08: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傲人的胸围,让穿着有些不太合适的连衣裙差点管不住芙蓉姐姐的上半身,而她不修边幅的几句话也让正在为她做造型的造型师岳华,脸涨的通红。对于自己的真材实料,芙蓉一下子又打开了话匣子。

      网友印象中的芙蓉姐姐,大多停留在前面留着一撮刘海,扎着两个又粗又长的大辫子,时而摆出傲人的S型,这样的造型也从出道到走红维持了几年。为了解决大众的审美疲劳,芙蓉姐姐这次的新动作可是动静不小,从风格淳朴向性感魅惑进军,请来造型师岳华和摄影师胡皓来打造小资、时尚、性感、妖艳等一系列造型.

      把刘海藏起来,大鞭子烫成波浪卷,似乎要了芙蓉姐姐的命,为此她也和造型师有过争执,但为了最终的效果芙蓉还是接受了造型师的意见。彩妆,烟熏妆,加上大波浪的发型,一番打扮后,原来自认为土里土气的芙蓉也立刻改头换面变的时尚妖娆起来。

      对于,造型师打造的这身造型,芙蓉姐姐显得相当满意,又挖掘出了她身上不少特质。虽然没有天生丽质的脸蛋,但凭着执着、自信,对事情的锲而不舍,芙蓉姐姐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不少“藕粉”的力挺。开始走上时尚路线的芙蓉姐姐,依然秉承以前的风格,面对镜头,大秀S身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