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柔情成龙为爱哭泣 过生日仍不忘做慈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5 21: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null  编辑:陈敏  

  •   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这位屏幕上的铁汉英雄一想起自己的母亲,竟然当着众人的面差点哭出声来。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很少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柔情的一面,此刻泪汪汪的他尤其让人感到,这确实是一个特别的生日会。

      过生日对于别人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是对于成龙来说却是大不一样,他的生日基本上都是在做慈善事业。今年的生日由众多的朋友和明星和成龙一起过,虽然没有上台,不过成龙依然没有忘记慈善的主题,特别是在现场设立的慈善捐助箱。过生日仍不忘做慈善,成龙确实是不得不让人佩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