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北京宣传《明明》 直斥男友断背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3 15: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4月12日下午,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现身北京出席电影《明明》主题曲MV首播发布会。刚刚担任某品牌设计总监的她,身着自己设计的白色燕尾小礼服、纯白T恤搭配白色超短裙,显得格外清爽。

      大概是因为周迅久未在内地公开露面的缘故,当天简短的活动当中,众媒体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单刀直入,提出不少敏感问题,当天周迅则完全是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架势,妙语连珠的回答更令人叫绝。

      问题一:金像奖只入围最佳女配角,会不会有落差?

      问题二:如何看待自己主演的影片票房不佳?

      问题三:男友李大齐是不是同志?

      问题四:拍激情戏会不会影响与大齐的感情?

      当天,周迅大方应答表现十分从容,成熟女人形象跃然眼前。据悉,周迅14日将飞往香港出席金像奖,除了角逐最佳女配角外,她还将以颁奖嘉宾身份亮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