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黄维德内地发展两年接戏六部 07新作演游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3 14: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在线直播,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这位嘉宾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来自台湾的当红小生黄维德。欢迎你。

      黄维德:黄锐你好,所有搜狐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黄维德。

      主持人:我们算一家了,怎么说五百年都是一家的。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说到黄维德非常了不起,这一年集中精力在内地有很多电视剧也好都是相当得不错,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看报道讲,在这一年当中的时间里面,在内地接了六部戏是吗?

      黄维德:怎么可能一年中接六部戏,我是从大前年底的11月4号拍《京华烟云》到现在的两年多的时间六部戏。

      主持人:给大家细数一下能够回忆起来的。

      黄维德:《京华烟云》、《少年嘉庆》、《新昨夜星辰》、《大清后宫》、《超级男女》、《东方霸主》。

      主持人:最后拍的是《东方霸主》?这六部戏当中有没有自己最喜欢的一部?

      黄维德:对,最后拍的是《东方霸主》。其实我很喜欢那个角色层次很大,前面到后头经历了很多事情,这个人怎么样沉稳下来这样的故事,我蛮喜欢这样的角色。我也拍很多,但是我自己最喜欢的到现在最想尝试的还会是社会边缘化的题材,比如说那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也许是那种家庭暴力或者是吸毒或者是黑道分子社会边缘题材或者是忧郁症,有特殊题材的角色,我现在最近这半年突然好感兴趣像这样的东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