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为人气S姐妹翻脸 小S又跳又扭胎气抛脑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3 08: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两姐妹一起来北京淘金,这样的美差只能落到大S和小S的头上了。一个知性、一个狂野,又都拥有曼妙的身材,加之与品牌之间又都有S这个字母,因此大小S代言联想品牌S款手机绝对称得上是天作之合。虽然姐妹俩经常来内地,但站在台上一起代言产品却是头一次。

      当天,姐妹俩一个是主打粉色,一个是主打蓝色,手机的时尚感让大小S体现的是淋漓尽致,而无论是台上大秀S身材还是在拍照、接受访问时,姐妹俩代言的电话始终是不离手,能代言联想这样国产的国际品牌,大小S也显得相当用心,手机外表、功用的夸奖之词时刻挂在嘴边。

      一个是在主持方面大放异彩,一个是在影视剧方面当红的人气女演员,大小S在内地发展的势头可谓是不相上下,两位同时登台,媒体自然少不了要让两位互比一下人气。

      女儿还不到两岁,小S又被爆出怀上了第二胎的新闻,她也终于赶上了生金猪宝宝的末班车。不过,在代言现场,小S依旧穿着高跟鞋,在台上又扭又跳,并没有因为怀孕而减少运动,这也难免让大家担心起会动了胎气。碍于怀孕头三个月都不会说的传统,小S面对媒体的追问还是一副打死也不说的架势。

      结束了媒体的群访后,大小S还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的独家专访,从台湾主持人被封杀,再到关于回答劲爆问题的态度,大小S在现场又有哪些精彩的内容,请留意《明星在线》。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