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出阵齐来练冰 不断“摔”出好成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3 02: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一档崭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本周日将在东方卫视的荧屏上闪亮登场。《明星大练冰》,顾名思义,就是操练溜冰,是穿着冰刀鞋在真冰上滑,这可是个技术活儿,为了第一场比赛中有个精彩的亮相,这两天参加首场赛的明星们,都是不辞辛苦,紧张地进行着冰上练习,大家做的最多的动作,不是花样转圈,而是“摔”!

      陈蓉这一跤摔得可真是不轻,连一旁看的人仿佛也能体会到那种疼痛的感觉,更别说她本人的感觉了。摔得差点儿站不起来的时候,陈蓉心里又怎么想的呢?

      反正都摔了无数跤了,再多一跤又如何?不过,所有的付出都不会白费,高难度动作就是这样才练成的。

      总算是可以喘口气歇一会儿了,陈蓉被问起这次比赛中能否取得好的成绩,似乎没有太多自信,倒是事先给自己找了个垫底的。

      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陈蓉拉来当垫底的罗中旭,这会儿正处在“口气比力气大”的状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