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英达一家三口看球赛 老婆梁欢携子首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19: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上周五,在北京京郊的一家冰球场里,搜狐娱乐播报记者遇见了英达一家,当时,英达拖着一个装器械的大箱子,正陪着孩子去更衣室更衣。照顾孩子上场之后,英达走上看台,和家长们闲聊几句,便走进冰场内的餐厅。

        在那里,笔者看到他搂着一位斯文贤淑的女士前去点餐,从情形判断,应该就是他的妻子梁欢。虽然梁欢的才华人们有目共睹,但因为个性神秘,始终不愿在台前抛头露面,所以即使在网络搜索引擎里,也很难找到她的照片,英达自己主持的某电视栏目曾经力邀她担任嘉宾,都被她坚辞谢绝,理由居然是:“露脸之后就没法去菜场买菜”。很多人都对梁欢到底长什么样十分好奇,对此,英达曾经笑称:“她虽然比我年轻八岁,但这相貌吧,怎么说呢?想想,她是梁天的妹妹,能美到哪儿去?基本上也就是一个年轻一点的梁天戴一头套。”但笔者所见,一身黑衣的梁欢肤色白晰、气质文雅,在人群之中也算较为出众。

      从当天的训练情况判断,他们的孩子英巴彦在场上属于主力位置,深的教练器重,冰球器械一套装备最少数千,多则上万,训练费用更是不菲,属于“上流玩法”,而当天参与训练的队员当中,有不少外籍孩子,因此参加训练的小孩,每一个都用英语和教练交流,很是有特色。反观英达梁欢夫妇,在场外等候的家长群内,也属“活泛一族”,别的家长一直坐在看台上关注着孩子,当他们偶尔摔倒做出鼓励的手势,而英达与梁欢,对孩子却显然属于“三不管教育”,只顾着自己在冰场餐厅吃饭用餐,看得出,两夫妻的感情很是融洽,两人要了一份炒饭一份面条,相互换着吃,十足恩爱。用餐结束,梁欢始终在餐厅端坐,而英达则属于典型的闲不住,在看台上四处溜达,这儿聊两句那儿说三句,十足一个北京侃爷。

      夜里十时许,孩子们结束训练离场,而英达一家则继续坐在看台上,观看随后进场的成人队比赛,到夜里是十一时许才乘车离开。笔者在冰球场内的“荣誉展示柜”前,发现了英达父子的合影(只是在那里,孩子不叫“英巴彦”,而叫“英如镝”),随后的寻访得知,英达很是注重孩子的教育,除了钢琴课外,几年前,他就把孩子送到这里定期学习,而这支名曰“虎崽队”的少儿冰球团体,更是出访和比赛于多个国家,并在去年12月23日加拿大渥太华举行的 Bell Capital Cup(贝尔首都杯-全球规模最大的12岁以下少儿冰球比赛)上摘取“世界冠军”,扬威世界著名的NHL赛场,创造了中国乃至亚洲冰球史上的神话。而当时,就是英达担任领队,看得出,为了这个孩子,他付出了不少精力与财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