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周迅回应劈腿事件:虚假消息笑掉大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13: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我们刚刚在讲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尤其是扫了一圈奖项之后,今年肯定会大热了,真的是大热了。走在街上都可以看到街头巷尾的海报也好,广告也好,很多。可能媒体有这样一个评价,内地的女演员终于有一个,她身上的商业价值被体现出来的,大家觉得你终于是商业价值……

      周迅:是我吗?

      主持人:对于广告代言这一块你是怎么样一个标准在里面?

      周迅:标准啊,其实广告代言当然第一个是要看代言的是什么,这个是最重要的。像之前其实有减肥茶来找我,我说我没办法给你代言,我一直没有胖过,要不然我就先吃胖,然后再给你代言。其实这个是一个什么样的产品比较在意,因为这是一个你的影迷跟歌迷还有可以看到你这个广告的人对你的一个信任,也是厂家对你的一个信任。所以这是三方面的,所以要看是什么产品。

      主持人:有些演员的经纪公司会自行办理,这块找你做代言什么样的,你个人意见跟公司意见的比例中,你会觉得自我的坚持更多一点还是有时候会听公司的安排?

      周迅:其实这块我们比较统一,公司对我也比较了解,我们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分歧,什么产品可以做,什么产品不太适合我做,没有太大的分歧,所以还是比较幸运。

      主持人:近期尤其是关于明星代言跟一些官司比较多,明星对代言的产品比较谨慎。

      周迅:这是应该的,应该去做一个斟酌,这是有关消费者一些利益的东西,我觉得在做代言之前这是一定要考虑的。

      主持人:我们看到路牌拍的一些形象,我记得有一个广告拍的,我愣了一下,这是周迅吗?我挺想问一个问题,你在拍广告包括你的形象、造型、设计方面,你会跟设计师一起去商量吗,对你的造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