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三国题材新片媒体搭桥 周迅与张婉婷对上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13: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我们一直讲到《看看》、《流浪流浪者之歌》都是《明明》的主题曲,《明明》这部影片很期待,今天上网看了一下,新的剧照出来了,很火爆,有一些比较火爆的剧照。

      周迅:其实我刚才也在网上看到,其实文章写得有点夸张得,这个只是在戏里的大概一分钟左右,可能都更短。这个主要是去表达两个女孩对吴彦祖演的角色阿弟的一种情感,所以这个文章看的我自己在那儿笑,感慨了一下,确实头发又被,那个嘴唇被他的头发扎了,其实完全没有这种状况,他们想要歇一歇东西什么的。其实在拍的时候,确实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拍了两场应该是激情戏吧,但是因为我觉得丹尼尔,我们真的是握完手之后就开拍了,导演后来说其实他是需要我跟他这样的感觉。因为它是要描写阿弟和两个女孩之间没有那么熟,刚好就是说两个人不是像爱人那种感觉的,所以导演反而是希望有这样的状态出现。我觉得这个也没什么好说的,都是演员的一个工作之一。

      主持人:我特别想问,大家看到《明明》,整部影片没有看到,看一些报道一些剧照一些东西,我想起你之前的一部影片《苏州河》,感觉有一点现实的可能冲击力比较强的,特自己拍是否是这样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