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骥做客揭"优客李林"再度重组之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1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黄锐:有人说你们可能会利用这次机会,重组优客李林。

      李骥:优客这个东西会再度出现,但是优客李林就像我们说,优客李林不会用李骥和林志炫两个人的名字表现,我跟林志炫常常在谈我们有没有新的音乐的想法,有,优客李林当时的音乐风格,但是有更多的人来合作。我可以提供更多的常项,比如说音乐制作创作这部分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接下来我现在也在念营销,在复旦念EMBA,可以在营销上面做贡献,可以更好地做出谋划策的工作,从这方面来合作。这样做出来的商品,在我们认为它也是一个达到优客李林品质的音乐,不妨叫它优客,而不要再讲优客李林是李骥还是林志炫,它是一个统称。

      黄锐:可以讲优客李林时代已经过去。

      李骥:优客李林在96年已经过去了。我们希望是优客时代。

      黄锐:是你个人的音乐还是和林志炫共同的?

      李骥:我们一直在讨论,我们一起演唱会之后,也讨论了合作的可能性,这段时间我们会在各自的领域,林志炫需要一段时间休息,我的新公司需要花比较多的时间,我们会把计划放在08年。

      黄锐:就是跟奥运会同步吗?

      李骥:这样多好,统统来为国争光。

      黄锐:这么多年没有合作了,两个人的默契是不是也依然存在,这种默契是指单纯在音乐上?

      李骥:原来的合作就只是在音乐上,这方面没有什么问题,比如对于他的唱法,他的嗓音,或者他对音乐的追求,这些都是,我们共同表演的方式,这些都还是存在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