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骥做客揭与林志炫新加坡貌合神离之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11: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黄锐:其实分开这么久了,后来你们也没有太多的联系,为什么你刚才讲了你们通过你去杭州的演唱会,去莅临他的演唱会,再次同台演出,怎么会有这样的?

      李骥:2001年碰面之后,我们见面没有谈什么,我们已经认识那么多年,我们又一起工作以优客李林身份出现有五年的时间,很能理解对方心里在想什么。2001年碰面的时候,我们都想到在五年优客时期做了很多在音乐方面,在商业方面的成绩,有一件事情没有做,就是演唱,自己的个唱。我们已经有这样的计划,我们还有一次实践的机会,2004年的2月14号林志炫在上还有一个他自己的个唱叫至情志炫,邀请我当嘉宾,这件事情已经为了之后的演唱会做伏笔,我们再花了五年的时间安排我们的个唱。这件事情是很少坐下来直接聊,我们应该在什么时候什么时间开始谈,我们一直很有默契安排这个事情,而且我们也觉得这是比较适当的时机,两个人在各自的领域都有足够的独立的空间,有足够的实力,在一起合作。这是比较适合的时间。

      黄锐:你跟他商量演唱会的名字的时间,也有5年时间,这5年时间里一直打算这个演唱会吗?

      李骥:有两件事情要做,第一,我们有没有各自能够在这件事情上帮到对方什么事情。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男人之间的斗争或者说男人之间的争执,讲斗争比较过了一点。谁都不想被别人帮或者站在一个永远被别人帮的立场上,这是大家当时都想出去闯的,因为优客大家也不好说究竟是歌手好,制作、创作,究竟谁的比重。虽然很多人说这也没有什么好比的,但是还是有一些比较。等到我们自己演唱会的时候,我们也在想,是不是自己有这个能力。对于志炫来讲比较没问题,《单身情歌》之后,前后的专辑在华语乐坛被认定。对我来讲,至少在商业来讲有一些能够对演唱会有一些支持的,在优客李林演唱会上海这站就是叫你红网站作为主要赞助商做这个活动。从我重新出发的立场上,能够为我们朋友要完成这个理想去做的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