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男才女貌2》韩国开拍 安七炫滑雪耍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2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电视剧《男才女貌2》因为韩国人气偶像安七炫的加盟受到关注。在韩国进行的为期一个月的拍摄期间,安七炫也是经历了冰天雪地的挑战。

      一到韩国,大伙儿就直奔滑雪场而去,这里可是韩剧里常见的“爱情发源地”,《男才女貌》里的姑娘小伙儿们自然也不能错过。

      第一次站在这偌大的滑雪场上,换了谁都想要尽情驰骋一番,结果演员们却发现,穿上这套看似很酷的行头以后,简直就寸步难行。

      看看,才刚学了几招三角猫的功夫就想要“英雄救美”,闹笑话了吧?这样狼狈不堪的时刻,通常都会有“黑马王子”优雅地出现,一举虏获女主角的芳心。虽然这位滑雪而来的“王子”全副武装,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但眼尖的观众还是一眼就能认出,这不是安七炫还能是谁?

      速度、距离控制得恰到好处,一举手一投足都看得出安七炫是个“练家子”。可是……

      才刚刚夸了两句,安七炫就开始得意忘形了。一脚深一脚浅,工作人员们在这片茫茫雪地上折腾了整整一天,戏却才拍一点,眼见夕阳西下,工作人员们只得感叹,想要征服这座雪山,各位明天可要赶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