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图雅》将上映 导演期待“开花又结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20: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柏林电影节金熊大奖影片《图雅的婚事》,4月13日起就要上映了。今天下午影片导演王全安来到上海,为影片的公映做宣传。

      因为有了柏林“小金熊”,王全安如今自信十足。不过发布会一开始,他先为女主角余男的缺席道起歉来。

      未能亲临现场的余男,还是通过一段录像表达了她对观众的问候。

      对于王全安而言,《图雅的婚事》能够在国内公映的意义,绝不亚于当初在柏林的获奖。因为此前他执导的电影《月蚀》和《惊蛰》,在国外影展获奖后,种种原因都未能公映。这次,他倒是了了一桩心愿。

      此前《三峡好人》、《青红》等国际上获奖的影片,都因为曲高和寡或其他原因,在国内的票房十分惨淡。而《图雅的婚事》上映之前,王全安就已经通过“保底分帐”的发行方式获得了300万元的基本收入。不过,他个人对此似乎并不满足,还更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打破获奖片票房低糜的窘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