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高圆圆办公室易艳遇 孟导听圆圆唱歌如相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1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主持人: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和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你身边的朋友说是看了之后,有直接跟你说看不懂或者有其他的反馈吗?

      夏雨:当时说实话挺担心办公室这块,办公室这块我们做得挺虚拟的,很虚。当时就觉得真得坐办公室的人看了很假,后来有很多办公室的朋友看完了,他们觉得特别有共鸣,他们都觉得办公室那个感觉还真有。就是他们平时员工跟老板的感觉,员工之间的状态,包括员工说的那些话,他们都觉得很有共鸣。所以我觉得这个石头基本上落下来。

      主持人:圆圆呢,你身边的白领朋友呢?

      高圆圆:我身边的白领朋友都是女性,她们都喜欢这个故事,她们真得都喜欢。而且在她们的概念里,她们特别希望自己办公室里有韩东这样的人。

      主持人:我们特别希望办公室里有一个高圆圆这样的人。

      孟京辉:我觉得还是希望有美女多的。

      高圆圆:很多时候他们从情感出发,在办公室那样的环境,特别希望能够有一个在这样环境里保护自己的,爱自己。办公室里面的勾心斗角也挺恐怖的。每天让你生活得很累,有一个可以让你开心,可以保护你的角色,会让她们觉得特别温暖。

      主持人:所以很多女性在看完这个话剧之后,就希望办公室里都一个像韩东这样的人,像男性的话,多几个像高圆圆这样的女孩,没有想说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