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华谊老板王中磊冷清庆生 罕有大牌来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1 01: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4月7日,夜里八时许

      这间叫做“唐会”的夜店,是京城非常著名的一个休闲去处,地处繁华的工体,内部装修异常考究,前面是供都市白领们撒欢的迪厅,因为每晚都人员爆满,因此现在只能靠卖门票才能入内,而夜总会联通后巷的包厢区,则是京城明星们的最爱,那里的保安异常彪悍,甚至蛮不讲理,因此,很多“狗仔”只能望店兴叹,不愿吃这个哑巴亏,而后巷的小门,可以悄然出入,不受打搅,昏暗的灯光更是让那些摄影者头疼:若不是近距离,就根本无法拍摄清楚,有太多娱记知道这里每晚“藏龙卧虎”,可明星们依旧前往,因为,很少有他们在这里狂欢的图片登上媒体的头条!

      当晚八时许,记者终于将车安放在“唐会”后巷靠近门口的位置,躲在贴着深膜的车内,保安近在咫尺,真是有点“大气也不敢出”。一位女同事上前询问,保安告诉她,门前最好的车位已经空下来,等待今夜一群贵客。

      4月7日,夜里九时四十分

      王中磊和几位男女朋友分乘一辆路虎越野车,一辆奔驰和他那辆红色捷豹来到门前,给王中磊开车的是他一位多年亲信,和他一起下车的是一位白衣美女,但不是明星。

      这之后,直到夜里十时许,黄晓明开着他新买的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小跑车独自一人来到门前,刚刚演完“韦小宝”,他头上的头发刚刚长起来,很是精干。将目前内地人气最火的“当红小生”黄晓明收入华谊囊中,成为它重金力捧的“一哥”。是王中磊去年的杰作,就在一天前,黄晓明在香港和华谊旗下的艺人林心如一起甜蜜吃火锅,已经现露出某种“和气迹象”。刚刚和港星应采儿恋爱,又在香港参加多档节目,和林心如过从甚密,看来黄晓明今年的主攻方向,果然如传闻所说,要向大银幕以及港台发展。不过,他的到来,记者并不意外,和东家正处蜜月期,老板的生日,他怎会不到场?

      接下来,又是漫长的等待,原先预料中的周迅、李冰冰、任泉等多位艺人都不见踪影,想想不久前,华谊公司庆祝成立12周年之际,竟有成龙、刘德华在内的百名艺人赶来捧场,当时的喧闹,和当晚的寂静,实在形成悬殊差别。

      4月7日,夜里十时许

      华谊音乐旗下的艺人杨坤开着他价值百万的奔驰吉普车来了,手里还提着特意准备的礼物,对于华谊来说,杨坤实在是一员唱将,他也曾为华谊投资的《手机》演唱过片尾曲,双方的感情也是特别深,但因为华谊音乐属于多元经营,背后的东家很多,因此,他的到来,让人还是有些意外。

      最戏剧化的一幕发生在杨坤进门之后,曾经风传要加盟华谊,竞争一哥位置的邓超和几个人摇摇晃晃走过“唐会”门口,但从当晚的情形看,他应该只是在小巷前方的夜店“美丽会”玩耍,纯属路过,看来,外界闹得沸沸扬扬的“邓超过档”,还只是属于“外热内冷”的阶段。说起“一哥之争”,华谊年初还曾向“荣信达”的当家摇钱树陈坤抛出橄榄枝,但陈坤的心思在海外市场,黄晓明和邓超也并非他中意的“竞争对手”,加上消息传出之后“荣信达”公司激烈的反应,最终只有作罢。小巷内暗夜里出现的一个个身影,又何尝不是经纪公司之间一次次无声的角逐呢!

      4月8日,凌晨一时许

      最终,记者原本想像中群星云集的场面未能出现,王中磊今年的生日夜,居然是在一种嘉宾廖廖的气氛中进行,居然连王中军,冯小刚这些他最亲密的亲人,也未现身。凌晨一时许,包厢里的人依次走出“唐会”,陪在他身侧的艺人,只有黄晓明、和早已经到达的苏有朋,林心如(杨坤早一步离开),不过一行人并未就此散去,或许王中磊还有些意犹未尽,于是大家驱车赶往另一个以防守严密著称的夜店——昆泰嘉华酒店三楼的紫水晶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去那里消费的人非富即贵,绝非普通人能消费的起的场所,王中磊的事业伙伴,导演冯小刚日前就曾带着自己新片《集结号》的女主角汤嬿去那里玩耍过。

      4月8日,凌晨四时许

      王中磊,苏有朋,林心如先行走出“紫水晶”俱乐部,告别时,王中磊和苏有朋热情拥抱,然后看着身边的几个朋友登上一辆蓝色商务别克车离去,而在此期间,披着一条灰色披风的林心如一直在旁边等待,做为当晚出席的唯一女艺人,此时的她更显孤单,当王中磊和大家告别完毕,才上了自己那辆红色捷豹,而林心如和他登上同一辆车,翩然离去。做为导演唐季礼的绯闻女友,林心如签约华谊很突然,而王中磊更是对林心如呵护有加……

      当他们离开,黄晓明才和一位酷似黎明的人一起走出俱乐部(很遗憾,因为彪悍的保安,黑暗中我们未能拍到“黎明”的照片),之后,黄晓明独自驾车远去,“黎明”、苏有朋和该俱乐部老板一起乘车离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