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蜘蛛侠3》片花 精彩剧情抢鲜视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23: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蜘蛛侠》系列影片在席卷了全球过16亿美元的票房之后,又将于今年夏天卷土重来。据悉,该片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并确定将于5月3日登陆中国院线。这一次的“蜘蛛侠”将比前两集中更摄魂蚀魄。对爱人公布了自己身份的彼得,不仅要对抗更加强大的3位对手,还将面临黑暗力量对自己的诱惑。近日,记者从各种渠道了解到《蜘蛛侠3》中的精彩片段,与本报读者一同分享超级英雄更加震撼的故事。

      在这一集中,彼得·帕克在继续以蜘蛛侠的身份去惩强扶弱的同时,也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呵护自己的爱人玛丽。某个夜里,一种不知名的生物侵入帕克的紧身衣中,使衣服变成了黑色,也使蜘蛛侠的力量变得更加强大。因为受到外太空生物的侵染,帕克的思想受到控制,他开始变得傲慢自负,并且开始忽视和伤害那些真正关心他的人。在新衣服带来的超能力与过去行侠仗义的蜘蛛侠之间,帕克必须作出选择……

      对于玛丽·简来说,彼得·帕克的双重身份已经不是秘密,两人得以彼此倾诉爱意。作为彼得的爱人,玛丽永远都不会安全,因为她是蜘蛛侠的惟一弱点。彼得在受到外太空生物的控制之后,开始忽视两人之间的关系,与实验室里的搭档格温·史黛茜眉来眼去。而他从前的朋友哈利为了替父亲报仇,怀着企图接近玛丽,为两个人的关系雪上加霜……

      《蜘蛛侠3》中的反面角色包括毒液、沙人、绿魔二代。沙人是头号反派,毒液在最后出现,绿魔二代的戏也不少,出现在两场打斗中。特效师加强了影片的视觉特效,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沙人,让观众清楚地看到他逐渐变成沙子,但仍不失一个人的特征。因为反面角色的增多,使影片的动作戏也增多了,总共有4场大战,分别在地铁、空中、小巷、街头,以及建筑工地里打,都是精心设计,很夺人眼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