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张曼玉被爆打不老针 价格高达58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2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46岁,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43岁,在他们脸上看不出岁月痕迹,他们究竟靠什么来永保青春?昨日,演员傅冲在博客中透露,最近她在打探养颜秘笈时,听一位担任“瑞士羊胎盘素”中国市场部首席代表的朋友说,许多港星都是他们公司的长期用户,刘德华、张曼玉、关之琳、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每年都会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赴瑞士打针,价格竟高达58万人民币一针!

      傅冲向记者透露,最近自己拍戏疲劳过度,以致眼睛里有血丝,就向朋友打听养颜秘笈。一位担任“瑞士羊胎盘素”中国市场部首席代表的朋友向她透露,港台许多的明星都是他们公司的长期用户,像刘德华、张曼玉、关之琳、李嘉欣等都是他们的VIP客户。每年,这些港星在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去瑞士打“羊胎盘素”针。这种“羊胎盘素”针剂的价格分几种,最昂贵的价格竟高达58万人民币一针,这些高收入的港星大多注射的就是这种最贵的羊胎盘素。据这位朋友介绍,这种针剂至少让人回到5年前的模样,如能坚持打上几年,还能保持10年以上青春不老容颜。

      傅冲表示,“我觉得像刘德华这样的明星不打是不行的,他的年龄到了一个阶段,每天都有众多的活动要参加,就像上了发条一样,他没有充分的体力,怎么应付?打了这种针后,不仅让外表回到从前,精神也可以回复到二三十岁的状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