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代言变歌会 重归乐坛六月发新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20: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昨日,作为某品牌音乐手机的形象代言人的王力宏现身北京,在现场和歌迷一起大唱了《花田错》等十几首歌曲,发布会现场俨然成了王力宏的个人歌友会。王力宏告诉大家,自己的最新专辑即将在下月问世。

      当身穿一件白色休闲上衣的王力宏唱着《花田错》出现在现场时,在场数十名歌迷马上随之一起开始了《大合唱》。接下来,王力宏又和歌迷一起演绎了《心中的日月》、《龙的传人》等数首经典歌曲。王力宏告诉大家,自己今年的最新专辑即将要在下个月问世。由于之前接拍了李安导演的《色戒》,并且有拍摄音乐剧电影的想法,王力宏坦言,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和电影有关的,因此在他的新专辑中也将充满了大量的“电影画面感”,“这将是一张电影感的唱片。”之前明星广告代言曾经引发过不少争议,对于此次担任某品牌音乐手机的代言人,王力宏表示,自己的唱片公司和这家手机品牌其实可以算作一个大家庭,而自己也是一直在使用这个品牌的手机,“因为我有个习惯,就是半夜经常会在脑海里浮现出一些音乐的旋律,有时候手边有一些像手机或者mp3之类的录音设备,我就会随手把旋律哼唱录下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