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裕玲首度谈论结婚 拒为吕方做高龄产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2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郑裕玲(嘟嘟)昨日为无线收费频道经典台宣传节目《我们的……郑裕玲》,曾为无线拍过多部经典电视剧的郑裕玲指印象最深刻是与前男友甘国亮合作的《过埠新娘》、与万梓良合作的《流氓大亨》及与吕方唯一合拍的剧集《新上海滩》等,嘟嘟自爆拍摄《过埠新娘》时甘国亮正追求她,笑言未知甘国亮有心还是无意将结局写到她最后改嫁给他。

      问到嘟嘟可希望与吕方再度一起拍剧?她说:“不会了,拍剧那么辛苦,而且很难有一个大家都喜欢的剧本。”至于好不好为顺应民意与吕方拉埋天窗?嘟嘟说:“暂时没计划,因为没一个理由去支持(这样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