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镐哲被指第三者 澄清与张韶涵妈妈绯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20: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歌星张镐哲将于5月1日、2日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演唱会。张镐哲昨天(4月9日)来沪为这台演出作宣传推广。今年是他走上歌坛20周年,他也已安排了5月26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歌坛生涯20周年纪念演唱会,为此,他认为上海的演出“会非常投入和认真”。

      9年前一个北风呼啸的傍晚,张镐哲曾与记者有一次长聊。当时,他的《好男人》和《真感情》唱片推出不久,他说这是作为一个男人的心声。当时,他的妻子被诊断出患了癌症,他用这些歌曲,与妻子共勉,一起战胜病魔。与他说得热烈时,他还用手机给正在台北打理服装店事务的妻子报平安,看到他打电话时那种叮咛和深情,记者很感动。

      张镐哲的妻子于2年前病故,“好男人”成了抚养着15岁女儿的单身男人。在娱乐界绯闻小道满天飞的今天,作为单身男人的张镐哲,虽然唱过《不是我不小心》,却也一不小心被无处不在的“狗仔”惹起是非风波。上月底,他与张韶涵的妈妈的亲密照片,就被台湾某杂志刊登。张镐哲很无奈,他坦承:“我们两个家庭本来就是很好的关系,经常会相约在一起吃饭,那天晚上是张韶涵开演唱会,我们都很兴奋,想不到就被人拍到了。”想了一想,他又介绍道:“以前,我如果陪女生一起吃夜宵,送对方回家时,也会用拥抱之类的动作告别,这是我习惯性的礼仪动作。”

      由于张韶涵的父母目前分别在加拿大和中国台湾生活,由此,“激情照片”事件引起了一些人的联想。张镐哲对此非常难过:“有些媒体写得很煽情,甚至编造了故事。无论如何,对我是一个不好的影响,但受到伤害更大的,是张韶涵的妈妈;因为这件事,张韶涵面对媒体也会很尴尬。因此,我觉得很对不起她们。”据他介绍,事情发生的第二天,他就回韩国探望家人,是他所属的唱片公司的人打电话告诉登照片之事,“我的第一感觉是非常讶异。后来,我打电话给张韶涵的妈妈,鼓励她,不要低迷,我们应该很坦然。”

      张镐哲一贯以沧桑和深沉的“好男人”形象为歌迷称道,想不到出道20年之际,却遭遇如此风波,令他有点措手不及。不过,他对记者说:“我还是要认认真真地做自己的事情,一定会让上海和北京的演唱会非常圆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