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晓明成华谊新希望 冯小刚赠表见证友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0 08: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昨天,“谊明惊人”黄晓明签约华谊兄弟仪式在北京某马场举行。黄晓明风度翩翩骑着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老总王中军的爱马出场。冯小刚从手腕上摘下陪伴他拍摄《集结号》的名表,给黄晓明戴上。

      以往的签约仪式多是在酒店举行。此次名为“谊明惊人”的签约会在华谊老总王中军开的马场里举行。冯小刚、霍思燕、何琢言等出席,何炅担任仪式主持人。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也现场祝福。

      黄晓明以一身王子装束骑着黑马亮相。这匹马是王中军的爱马,是拥有爱尔兰血统的温血马,颇具贵族气质。随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老总王中军、王中磊和黄晓明一起给马上鞍,寓意好马配好鞍,还分别送上一块金转和一片琉璃瓦,希望黄晓明为华谊“添砖加瓦”。不过,最吸引眼球的是空着手上台的冯小刚,他上来就说来得仓促,没来得及准备礼物,“想送你辆法拉利,我没这实力。”琢磨了一会儿,冯小刚突然一掳袖子,露出一块黑色手表,“身上没什么值钱东西,只有这块卡地亚。这块表见证了我拍摄《集结号》的全过程,希望用时间见证你的成绩。”黄晓明不敢接受这份礼物,冯小刚硬是拽过黄晓明的胳膊亲手给他带上,还风趣地说,“你放心,这块表没坏。”

      冯小刚对黄晓明的评价是“重感情”。他笑说:“按照我的经验,长得英俊帅气的明星全都自恋自私,所以和这种帅哥明星接触时,我特紧张。不过和黄晓明合作后,我发现他是把朋友情意看得很重的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