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尼古拉斯凯奇买德国古堡 讨价还价终成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9 20: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子衿  编辑:江风  

  •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7月21日报道,著名好莱坞电影演员、奥斯卡金奖得主尼古拉斯·凯奇,最近在德国巴伐利亚洲的奈德海姆附近购买了一所有500年历史的古堡。这座古堡之前一直被当地一个家庭拥有。

      凯奇认为这座古堡“看起来很是真实,且有家庭氛围”,经过几个月的讨价还价,终于成交。参与交易的中介公司没有透露最后成交价格,但曾说过,他们曾提出190万欧元的报价,人们估计,最后成交价格在此价位之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