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娱乐大考场:Super Junior挑战北京名吃--豆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9 14: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黄锐:我们今天聊得太多了,因为我们难得在一起,我们就一起玩一个小游戏,这也算是我们升级版的大冒险的游戏。我把这个内容跟大家介绍一下,其实我们升级版的大冒险很有意思,既然来到北京就要考一下大家学中文的能力,特别是即兴学中文的能力。

      吴晴:其实我们刚才测试过他们的中文水平还停留在基础的水平,这个游戏就很好玩了。

      黄锐:我们有一个小小的绕口令,让你教他们一下。

      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这是我的大冒险游戏吧?

      黄锐:是要韩庚在1分钟内教所有的成员说这句准备好的绕口令,说得最差的成员要接受惩罚,如果学会整句话的没有超过3个人,那么韩庚要接受惩罚,如果超过了3个那么我和吴晴就要接受惩罚。

      韩庚:这种情况我已经猜到了,他们肯定不会好的。

      黄锐:就为了惩罚你吧?

      韩庚:对啊。(笑)

      吴晴:这样的规则对韩庚会不会不公平啊?

      黄锐:刚才他们自己内部对这件事情有什么分歧吗?

      艺声:如果是超过3名,因为我们之前有这样的游戏,都已经猜到了,他们肯定是不会配合,故意让韩庚做大冒险的游戏,所以如果我们3人以上没有成功,韩庚不被惩罚,其他人被惩罚。

      黄锐:这个惩罚可以选择,第一个是选择吃,因为我们今天现场也准备了我们北京的特色小吃。看起来还挺不错的,但是吃起来要一点点的忍耐性。

      东海:好吃吗?(中文)

      黄锐:不太好吃,所以是惩罚,但是是北京的特色小吃。这个是豆腐乳。这个在韩国有吗?

      始源:没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