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uper Junior各自发展 近期难进中国市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9 14: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艺声:新专辑一定会出来的。

      黄锐:那我问一下,除了我们之前的成员之外,这里还有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基范、东海、始源,你们有一些什么样新的打算吗?

      东海:我是李东海,见到大家很高兴。(中文)虽然大家都在注视着K.R.Y和Super Junior-T这样的组合,其实我自己也在准备一些令大家惊喜的活动,在新专辑当中也会有非常不同的形象展现给大家,感谢大家这么久的等待。

      黄锐:我们非常期待。

      始源:我们都在各自准备自己其他的活动,比如说我们的基范在准备其他的活动,另外大家也在演技发展上面给大家更好的作品呈现,感谢大家的等待,以更崭新的面貌呈现给大家。

      黄锐:请基范说一下。基范今天一直很少说话,一直在角落里面。

      吴晴:他们都在下面自娱自乐。

      黄锐:请他把自己有什么新的打算告诉我们。

      基范:像刚才始源说的一样,我也在准备一些电影和电视的拍摄,可能要花上一点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

      韩庚:虽然Super Junior-T和Super Junior的K.R.Y已经在活动了,那我们一直是在准备一个新的Super Junior第二张专辑,请大家等待我们。

      黄锐:今天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多的秘密就对了。

      韩庚:我们以后会分开面对大家。

      始源:等待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黄锐:以后有没有可能再面对中国这么大的市场,以后有没有自己先单独或者某位成员到中国打基础,有这样的计划吗?

      艺声:因为我们成员里面有一位中国成员韩庚,所以今后是一定回来中国发展的。另外虽然其实大家很想一起来中国发展,但是因为有一些不太方便的地方,但是以后一定会大力进军中国市场的。

      韩庚:这也是我们内部计划的一部分,就是在中国怎么发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