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兵签约进军好莱坞 欲露臀挑战梁家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8 0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继章子怡、巩俐等演员之后,日前,胡兵与美国FMG公司签下代理合约,同时宣布正式进军好莱坞。虽然目前并没有任何作品在好莱坞为人所知,但是已经一只脚跨出国的胡兵,俨然一副国际巨星的姿态了。

      “……大家好,我是胡兵,今年的6月份,会播出我的最后一部电视剧《超级男女》,这应该是我在国内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了……”这是胡兵在签约记者会上高调放出的言论,而此次签约的对象也出乎媒体的意料,胡兵要签的是美国FMG公司,并正式宣布进军好莱坞。当天的签约记者会,无论现场众多的美方工作人员,还是受邀前来的60多家媒体记者,都在营造着胡兵即将成为国际巨星的气氛,主办方更是极尽夸张的在现场搭建了一座象征胡兵进军好莱坞的桥梁。

      当天,除了形式上新公司做足噱头之外。胡兵在接受采访时,更是多次将自己与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章子怡等人相提并论。虽然还没有在好莱坞的具体发展计划,但是发布会上的胡兵似乎已经将自己与国际巨星划上了等号“……我现在要放下身段,演好戏,有一天才能成为像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那样的演员,我的目标就是好莱坞的明星,好莱坞最大的明星……”

      之前赵薇、陶虹、徐峥等演员与美国著名的CAA经纪公司也已经签下合约,而现场胡兵不断的强调自己与FMG公司签下的是全球代理合约,与其他所有中国演员的海外合约都并不一样。“……我今天签的这个人是一个顾问公司……他也许把我签给汤姆克鲁斯的经纪公司,也许签给布拉德皮特的经纪公司……保证我不用拍这么多的烂戏,这是国内的经纪公司办不到的……”

      一下子变得“财大气粗”的胡兵首部作品就是翻拍梁家辉的《情人》,不知他能否很好的驾驭这个角色?胡兵透露下周六将前往美国,展开为期3个月的集中培训。为这部冲击好莱坞市场的首部作品,做好一切准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