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好与橙天正式解约 前“一姐”前途不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23: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戈  

  •   一直被称为橙天“一姐”的陈好日前在出席某活动时被发现身边已没有橙天娱乐工作人员,顿时引发媒体猜想,是否已经离开橙天娱乐另攀高枝。从去年开始,陈好与老东家分道扬镳的消息就层出不穷,但橙天娱乐一直予以否认。今年3月26日,陈好的经纪人郜小姐向记者确认,大概于去年年底,陈好就已经离开了橙天,原因是“为了个人的发展”。4月5日,橙天娱乐终于正式向媒体发布公告证实“陈好已经与橙天解除经纪关系”。

      日前,橙天娱乐曾联手杂志拍摄封面,梅婷和香港一线艺人刘嘉玲、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关之琳共同作为主封面女星,并列居右二显著位置。显然有晋升一姐之势。

      梅婷离婚后,又接拍新剧《女人泪》,与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同台飙戏,电影《我们结婚吧》也将于5月开机。此外,广告合约不断,代言活动也已排满,上升之势不可挡。

      在今年1月底,有传闻范冰冰与东家“华谊”届满后有可能转投橙天娱乐。橙天老板吴克波对范冰冰十分欣赏,被范冰冰称做“干妈”的王京花是橙天的“当家人”。陈好在2005年与橙天签约,合约是先签一年,后续三年。当时陈好与橙天的合约正处在“接锯”状态,所以一旦范冰冰跳槽成功,陈好在橙天的“一姐”地位可能不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