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子佼模仿日本男声 滨崎步笑到前仰后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22: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身在台湾的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前晚以全白色装扮亮相晶华酒店的记者会,大阵仗地安排了三名翻译同行,但似乎多此一举,事关曾接受CNN电视台访问的她,会上大秀流利英语,让主持人黄子佼大为惊讶。难得滨崎步全程表现幽默风趣,大会繁琐的安排反而令传媒不满。

      传媒入场前需接受严密检查,如查看邀请信及核对人数等,进入会场后摄影机只能放两旁,记者要挤在一起,大会又限定记者会进行时不准拍照,记者更不能向步姐发问,全程只能听,令在场传媒吃尽苦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