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汀汀”相惜 贾斯汀助阵王牌制作人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21: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最近,贾斯汀·廷伯雷克和Timbaland的姓氏很相似。他们可是一对王牌音乐组合。最近,他俩将再度联手出击,在新专辑中又有合作,贾斯汀一口气为Timbaland的新专辑演唱了三首歌曲。

      发行个人首张专辑《Tim的自传》九年之后,王牌音乐制作人Timbaland终在各界的引颈期盼中发行了全新专辑《Shock Value》,在第二张个人专辑中,和Timbaland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贾斯汀也亲声献唱了三首单曲,其中一首《把它给我》还邀请到了妮莉·费塔朵一同合唱。

      Timbaland不但操刀了贾斯汀的首张专辑《爱你无罪》,还担任了贾斯汀的热门专辑《前卫性感/爱之声》中多首歌曲的制作人。

      除了贾斯汀·廷伯雷克和妮莉·费塔朵这两位Timbaland成功打造的艺人,JAY-Z和史努比狗狗等众多受过Timbaland恩泽的歌手也纷纷为他的这张最新专辑献声出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