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艾薇儿专辑发行在即 中文演绎《女朋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2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今年春天,朋克小魔女艾薇儿将带着她的第三张专辑回归乐坛。这张名为《美丽坏东西》的专辑,将于4月正式推出。新专辑中除了收录了艾薇儿为昨天刚刚和上海观众见面的电影《龙骑士》创作的主题曲《Keep Holding On》外,还有一首也很值得注意,就是有多种语言版本的歌曲《女朋友》。

      你没听错,艾薇儿确实是在用中文演唱《女朋友》的副歌部分,这也是她送给华人歌迷的大礼物。其实除了中文外,这位朋克小魔女还分别用西班牙语、日语、意大利语、法语等八种不同语言演唱了这段副歌,足以让不同国家的歌迷开心。

      艾薇儿的新专辑《美丽坏东西》,本月17号将全球同步发行,而她本人下个月也将来到亚洲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活动,目前暂定的宣传地是日本和中国香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