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奇隆暂无造人计划 妻子有新“暗恋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20: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早就听听说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会到横店《顺娘》剧组探妻子马雅舒的班,我们的记者立刻赶往,在等待吴奇隆的时候,在片场到处走走的时候,发现了不少趣事儿,这就随着我们的镜头去现场看看。

      都说小孩的戏难拍,《顺娘》片场这天就来了一位10个月大的特殊演员,还没见过大场面的小家伙,只要一开拍就哭闹不停,一停机就立马不哭,这可忙坏了和她演对手戏的马雅舒。

      为了顺利拍摄,马雅舒临时做了感情投资,又是帮她擦脸,又是哄她开心,可似乎不起作用,开机后小家伙依旧是想哭就哭。

      提到孩子马雅舒可是一脸的幸福,刚结婚不久的她,对于将来自己的孩子,可是已经早有计划。

      不知吴奇隆对孩子有什么计划,本以为这次可以在《顺娘》片场直接问到他的,可他终究还是没出现,吴奇隆真该多来探探马雅舒的班,否则有人要乘虚而入啦。

      吴樾说的当然都是玩笑话,剧中他演的是顺娘的表哥福财,从武戏转文戏,吴樾这次花了不少功夫,对这样一个戏份较多的角色他也是特别珍惜,希望能借此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