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助阵《非常有戏》创作演唱主题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6 20: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小戈  

  •   东方卫视全力打造的《非常有戏》节目,如今即将进入最为紧张的全国总决赛。今天,著名歌手王力宏专门来到上海,录制非常有戏的主题曲——《戏出东方》。造就听过王力宏的《花田错》和《在梅边》,不知道这回的《戏出东方》,又是什么滋味呢?在力宏录音的间隙,记者争分夺秒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来看报道。

      说到做到,陈辰在化妆间逮到了王力宏,见缝插针地进行采访。

      其实早在2004年的专辑《心中的日月》中,王力宏就开始对昆曲进行吸收与改造,但是第一次和传统戏曲的亲密接触,还是缘于张国荣的《霸王别姬》。

      戏曲优美的声段和奇特的唱腔让王力宏深深着迷,于是有了2006年的专辑《盖世英雄》,其中巧妙融合昆曲的《在梅边》,京剧风味浓厚的《花田错》,都堪称流行音乐和传统戏曲结合的典范。

      这次王力宏被委以重任,为了非常有戏主题歌谱曲并演唱,只是我们很好奇力宏什么时候能走上戏台唱上一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