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权泽第一百部电影《千年鹤》韩国首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23: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韩国著名导演林权泽执导的第100部电影《千年鹤》即将上映,电影公司3月29日晚特别为林大导搞了一个纪念活动,不少韩国电影人如李秉宪、姜蕙姃、安圣基、《怪物》导演奉俊昊及女星高亚星均有出席到贺,星光熠熠。

      资深导演林权泽执导的第100部电影《千年鹤》即将上映,电影公司3月29日晚在首尔三星洞Image-box影院举行“耀眼的100部-献给林权泽”的纪念活动庆祝一番。纪念会邀请400多电影人出席,包括李秉宪、《相思光年》女星姜蕙姃、《七剑》女星金素妍、《翩翩喜欢你》男星朴建炯、《怪物》女星高亚星及金柱赫等,简直是群星拱照大导演。

      活动由朴重勋担任司仪,安圣基及《怪物》导演奉俊昊负责致贺辞。当晚偕爱妻出席的林权泽在会上感谢老伴多年的支持:“我的电影有三分之一的功劳属于太太。”感动得眼湿湿的林妻则大爆丈夫为了当晚的纪念活动,紧张得几晚都睡不着。可能参展戛纳林权泽几十年来拍过不少作品,《醉画仙》及《春香传》等曾多次角逐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及戛纳影展,在欧洲响负盛名。他2005年还获柏林影展颁发荣誉金熊奖,有“韩国黑泽明”的美誉。

      新片《千年鹤》改编自李清俊的小说《仙鹤洞男人》,是1993年旧作《西便制》的续篇,讲述像兄妹一样长大的宋华和东浩的爱情故事,早前曾有消息指《千》片将参加戛纳影展。另外,《怪物》男星宋康昊3月30日获“第30届黄金摄影奖”颁发“最佳表演奖”,《美女多烦恼》女星金亚中除夺得最佳女新人奖外,还兼得“摄影奖金奖”;安圣基和朴重勋则凭《广播明星》(Radio Star)赢得评审团特别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