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建豪五年后发新唱片 露点挑战性感尺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23: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吴建豪向来身型出众,在新专辑同样使出“卖肉”招数的他,挑战性感尺度,将裤拉低时隐约露出体毛,非常大胆。

      为了拍摄这辑性感照,他于美国精挑了1条裤头上有把“枪”的皮带,而且子弹作腰链,然后请工作人员为他先运回台湾。可是在香港转机途中,因同事被探测器检查出被疑是枪械而惊动到机场特警。由于行

      李钥匙在吴建豪手上,最后行李被扣查1星期。待拿到钥匙开启检查后,再由同事专诚来香港取回,工程浩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