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奥运助威团北京开选 刘璇献唱表现平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22: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4月3日,“2008奥运助威团全国选秀大赛”的活动在首都北京正式拉开序幕,前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在开幕式上尽情高歌奥运主题歌“手拉手”。

      据悉,新丝路模特“当家花旦”关琦、吴英娜将担任“2008奥运助威团”名誉团长。昨天,这两大超模应邀出席了2008助威团的启动仪式。吴英娜、关琦两位来自新丝路的大美女的“杀伤力”肯定是惊人的,毕竟也是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上获得“亚洲美皇后”级别的人物。但从现场反应来看,璇美人似乎比两大超模更受欢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