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被诉诽谤师父 证据不足一审判无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19: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Ruru  

  •   说到德云社就会想到郭德刚,记得去年年末我去看他上海跨年相声专场的时候,下了出租车就不断有人问我是不是有退票,有的出到了一千五百块。有件事你不是钢丝可能还不知道,而在现场钢丝有统一的呼喊方式就是“与~”,只要一听到这个声音就知道郭德刚要出场了。人红了是非也就多了,前一阵他师傅状告他诽谤的官司,今天有了初步的定论。

      去年3月,郭德纲在网络上发表一篇名为《我叫郭德纲》的文章,叙述了他的师傅也就是天津红桥文化馆的馆长杨志刚“家中装修用公款报销”、“与女同事同居”,甚至整治郭德纲逼迫他扫厕所等问题。此文一发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杨志刚立即于去年4月以诽谤罪为名,将郭德纲告上法庭。相隔一年,北京市大兴人民法院终于在昨天就此案做出一审判决,判定郭德纲该文中的部分内容涉嫌虚构,但由于情节较轻、证据不足,故不构成诽谤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