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晋安最听老婆的话 杨怡不介意当配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1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近日,香港TVB当红演员郭晋安和杨怡首次来到山西出席由北京网尚主办的“网络影视正版倡议会议”宣传造势,倡议大家支持正版影视。来到山西的第二天,郭晋安和杨怡便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对于这次倡议支持网络影视正版化活动,郭晋安和杨怡相当的支持,两人颇有默契的一起齐喊三遍口号:“支持正版!支持正版!支持正版!”

      最近几年,郭晋安接了很多像“阿旺”、《憨夫成龙》、《同煲同捞》、《天下第一》里的这种憨厚老实甚至带有点傻气的草根形象,问及郭晋安以后形象会不会有所突破?“其实我内心很奸的”郭晋安露出一脸的奸诈相开玩笑的说,“我觉得还是要看别人怎么看我吧,要看监制怎么用到我,我想往后的日子我会尝试不同的角色,但是不可能马上就能改变,慢慢的你们就能看到我以后在电视剧里会有不同的表演。”

      在《憨夫成龙》里,郭晋安曾为角色特意增肥18斤,问及如果现在有一部戏让其增肥或扮丑,是否还愿意去演这样的角色?郭晋安表示演员是要接受多方面的挑战,但是要接受这个角色的时候一定要先弄清楚这个角色为什么要这样塑造,搞清楚之后演起来才会舒服,如果只是为了钱却不清楚角色就去接戏的话会很麻烦,在我看来不管什么样的角色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挑战。谈及最喜欢的角色,郭晋安坦言自己还是最喜欢《憨夫成龙》的这个角色,也是因为这个角色让更多观众认识了他,也是因为这个角色将他的演艺事业推到一个高峰。

      刚结婚不久的安仔现在正享受着婚姻给带来的甜蜜,结婚对其演艺事业是否有影响?安仔坦言:“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影响,我反而觉得家庭主妇这类的观众多了起来,以前在演《阿旺正传》的时候小朋友的观众也挺多的,所以我觉得结婚对我的演艺事业没有什么影响”在家是太太(欧倩怡)说了算还是你说了算?“她!”安仔眨了眨眼睛笑着说,他可爱的表情逗得大家忍俊不禁。安仔还表示今年计划要个金猪宝宝,一切还在计划当中。自出道二十多年以来,在人们的眼里安仔的样子一直都没怎么变,永远都是一副可爱的娃娃脸,朝气蓬勃。问及有什么保养的秘籍?安仔很不好意思的低头一笑:“没有什么特别的保养,可能我没有夜生活,我不喜欢抽烟,也不喜欢喝酒,平常爱多喝水,吃清淡的食物,有空的话打网球而已。”

      杨怡是TVB演员的后起之秀,曾在《大唐双龙传》有过出色的表演,她饰演的李秀宁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她大部分的角色都是演配角,是否介意演配角?“不会啊,因为我训练班出身的嘛,现在是一个角色一个角色的走过来,不管是以后是否做到女主角,都没有关系,因为关键在于过程,从中能学到什么东西,现在很多观众在看戏的时候不局限于看主角,大多数都在看配角,如果配角演的到位的话,会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最近杨怡被网友评为“TVB五大花旦之首”,对于这样一个称号,杨怡感觉受宠若惊,表示受到大家的肯定非常开心。在TVB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定位?“其实我本人比较随缘,因为自己很容易紧张,所以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从来不敢奢望太高,只是想做好我份内的事,尽力把每一个角色都演好”杨怡回答说。是否有信心超过黎姿佘诗曼她们?“对于新人来说,我觉得不能用人来定目标,我的目标是怎样才能做好,可以向某一个目标去做,要友善的去挑战,相信大家不会喜欢有很多的黎姿或者佘诗曼出现,总会有人喜欢只有一个杨怡的,所以说我会向着她们的方向发展,但是我不会说我一定要超过她们,大家公平的竞争就好了。”杨怡脸上始终挂着亲切的微笑回答着,从杨怡身上我们更多看到是后起之秀的不断进取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杨怡的今后的演艺事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